close

*天馬性格崩壞注意

*天馬比京介大一歲設定

*不喜歡者勿看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天馬是許多男生仰慕的對象,都視為天馬為女王

現在是放學時間,男生看到天馬都跑過去跟天馬說話

男生:天馬小姐,你想和誰回家呢?

男生a:跟我回家吧!我會請您吃東西

男生b:是跟我回家,我可以買東西送您

男生:是跟我回家啦!不對,是跟我回家!天馬小姐,您的決定是?

:我自己回家!

男生:身不愧是天馬小姐,這麼果斷!來吧,請回家!(讓出一條路

:(真搞不懂為什麼那些男生那麼喜歡我?我哪裡引人注目嗎?(走著走著,看到正在播報的足球新聞

:!是足球ㄟ!我最喜歡足球了,好想踢喔!(臉貼在玻璃窗上

隔天...天馬上學走到置物櫃前打開看到一張紙,上面寫"如果不想看到不可告人的照片,下午放學到xx公園"

:是哪個臭小子,竟然給我這種恐嚇信,等到見到人了,一定給他好看!       ((天馬妳的形象o.O

*

下午放學,天馬照那張紙上寫的到了公園,有一個小他一歲的學弟開口了,:你來啦!松風天馬

: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!

:我就是把那張紙放在你置物櫃的人,名字叫劍城京介,,你看這張照片

:(看了一下照片)這不是我昨天看足球新聞把臉貼在玻璃上的照片嗎?!(:我太大意,竟然被人拍到這種照片@@

:既然都拍到了,我也不會還你!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,就是當我的"奴隸"(拿走照片

:甚麼!?我才不要,誰要當你的奴隸啊!

:這樣要當了嗎?(撒一大堆一模一樣的照片

:我、我當!(對方只不過是小孩而已,我一定給你好看,只要把照片拿回就ok

*

:你可以再說一次嗎?

:我、叫、你衣服脫光穿上圍裙!....快點

:...我不要!

:~?你究竟知不知道你的立場?

:(抓起京介的衣襟)要脫光衣服穿上圍裙比那張照片傳出去還要丟臉耶!!!

:真拿你沒辦法,...換穿這個好了

:(甚麼?小學生的內褲?!這個人是變態,根本就是虐待狂---------)你在哪裡知道這種事情的?

:網路啊!廢話少說,快穿上

:誰要穿啊!(生氣+翻桌

:你竟然敢違抗你的主人!

:誰理你,我說不要就不要

:這是你不聽我的話的處罰(推到牆上吻天馬)

(舌頭伸進去了!!!

:(這個人,很會接吻)~(過了幾分鐘)

你以為每個人都會聽你的話嗎?這可是犯罪行為ㄟ!是強制猥褻的犯罪行為ㄟ!

:這我當然有辦法,被警察抓到的話,就說是你做的,別忘了我小你一歲,這樣一來你的情況可就不妙了!

:(這死不認錯的傢伙= ="

*

一位老人家:你們兄弟倆感情真好啊!(

"手銬在一起"

:(我們才不是甚麼兄弟關係呢!(,仔細一看,其實這小子五官還挺端正的

:!幫我買冰淇淋

:(...真是不可愛

*

(調教的第一個禮拜)

:今天要做對話練習!:親愛的主人,非常抱歉,讓你久等了"

說一次

:親矮的主冷,包千久等了!

:...你這個人,要再認真一點!

(電話響起)

:,我是劍城,甚麼?,,知道了!

   我要出去一下,不准亂跑!

:路上小心!(現在正是找照片的好機會,沒有!沒有!~!找到了)

(京介回來剛好看到)

:你這傢伙,看來不給你顏色瞧瞧是不行的!!!

:~~~~~~(?!)等一下京介,你要幹嘛?!(被抓住手)

京介親吻他的脖子,還留下吻痕,這十,天馬哭了

:我根本還沒做過這種事,.........

:對不起,天馬對不起!

:.....照片給我!

:不要!

:為什麼不要?

:如果還給你...我就不能常常看到你了!

:所以是甚麼原因才不還?

:我不會說!(撇頭

:(到底在想甚麼啊?真搞不懂...

*

同一班同學:劍城,明天見

劍城被喜歡天馬的人擋下

男生A:聽說你叫天馬小姐當你的奴隸!

男生B:膽子真不小啊!

:你們甚麼都不懂,不知道天馬其實是被虐狂嗎?

男生們:真的嗎?(眼睛亮起來

*

聽了京介的話的男生,跑去找天馬,那時天馬正在校園的某個地方,男生們慢慢靠近他....

:你們要做甚麼?

男生A:其實你是那種很喜歡被人壓制的人吧!

男生B:我們都知道了喔!天馬

男生們:我的奴隸!!!!!

:誰是你們的奴隸啊!(拳打腳踢

(京介出現了)

:京介!.....

:你們這些傢伙....竟然

男生們:是你自己說....

:那是騙你們的,都是人家的學長了,還惹人家哭!你們看

:嗚嗚嗚...我好怕,京介!

男生們:對不起!(落跑

:(看了天馬一眼)對了,你比較喜歡"奴隸"還是"()女朋友"?

:為了京介,要當奴隸也可以喔!(

:天馬....(臉紅

#我的廢文區#

第一次寫文章寫這麼多= ="

好長喔~(打出來貌似很短

天馬你就當京介的奴隸吧~~~~

我知道你很想當@@(多說廢話的人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