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屬幻想,別想太多  ((#

參與遊戲者:綠川 浩人 霧野 狩屋 神童

#我也在裡面喔

:我們來玩遊戲吧!!

:甚麼遊戲?現在正在練球

:我有跟圓堂說喔,不必擔心  ((擔心甚麼?!

我說要玩的遊戲是狩屋假扮爸爸,霧野假扮媽媽,神童假扮小孩,浩人和綠川扮演狩屋爸爸媽媽啦!

:我不用當電燈泡了!可以走了嗎?

:不可以!(抓住)順帶一題遊戲時間一個禮拜,還有......在神童家玩

:這麼久...又在我家

:神童君,你話好多...(神童生氣

:那麼趕快玩吧!啥時開始?

:練完球喔  ((好了解時間

&:等等,我當媽媽?

:偽娘無誤阿!

&:,!

:對不起!浩人 狩屋,難道你們不覺得他們兩個當比較適合嗎?

&:超適合!

:我想走了!

:不行!(拉住)練完球就去囉!

*

:開始玩了!我是旁觀者,不用在意我

:那個...我去房間了

:拓人,你是我們的小孩喔!要聽話

:是啊!拓人君

:你們...好啦!我聽就是了

:學長~要做甚麼呢?

:竟然要玩遊戲的話,你要叫他蘭丸,然後親吻他,遊戲而已嘛!

:...正樹(抬起下巴(  ((好主動~

:沒想到能親眼看見   ((原來神童你這麼想看

:~不能看喔

:是是

:綠川和浩人也來吧!

:龍二~

:不要在別人面前...

:有甚麼關係嘛!(

:...

:養眼的畫面阿

:戀不可以看

:...

*

:洗澡了,誰要洗阿

:,....

:?我甚麼事都沒說

:龍二和我洗

:那蘭丸就和我洗了

:趕快洗吧!嘻嘻!(浴室可是裝了針孔攝影機喔

到了房間,看著電腦

:蘭丸身體好纖細喔

:你當我胖子啊?

:沒有,真想舔(靠近

:只是洗澡而已,不必這樣吧!   ((其他時間可以?!

:一下子啦!(舔蘭丸的分身

:正樹...不要

:哎呀,蘭丸這裡這麼有感覺喔!我會讓你更有感覺喔(邪笑

:......(白色液體射出

:蘭丸真變態,那麼快就....,趕快洗澡吧!

看著電腦的戀問:浩人 浩人,這個是你教的嗎?(指著電腦

:我有教他這種事嗎?   ((根本裝蒜 = =

:~你真的沒教?好啦!他們出來了,換你們去洗了

:龍二~

:趕快洗,不要想甚麼   ((好冷淡

:龍二,怎麼可以這麼想呢?

:趕快洗啦!

:你小心晚上我會...

:浩人!

*

:睡覺時間到了,誰要跟誰睡呢?!乾脆大家一起睡吧!神童君一定有房間(

:是有一間,可以給我們六個人睡

:我不用了,你們睡

:我想睡在浩人哥旁邊,還有和蘭丸一起睡

:那就一起睡好了,龍二睡我旁邊吧!

:我睡最旁邊好了

睡覺時間

:睡你旁邊好不好?蘭丸

:睡阿

:()好溫暖

:國一生還真....我們那時也是這樣呢!

:是阿

:現在你都很少....難道你不喜歡我了?(無辜眼神(?

:...還是很喜歡你阿

*

:哎呀呀~一個禮拜過了,我看得很開心說   ((小姐,你腦袋出了一點問題((應該是想((#

:為什麼我要加入這個遊戲阿

:好玩阿!浩人你到底是教了狩屋君甚麼啊?狩屋君這麼會....   ((請自行想像(#

:我可是不知道喔

:甚麼啊?

:蘭丸不必知道啦!

:狩屋是被你教壞的啊!

:沒這回事(吹口哨

 

#我的廢文區#

過了那麼久

才又寫了一張文章

煩死了

功課阿.....(好煩阿

洗澡那裏寫得好.....

應該要...寫..詳細一點(?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水之戀 的頭像
水之戀

水之戀的部落格

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