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cp:松半(阿標題都寫了不是

*第一次寫松半,文筆不好請見諒

 

視野:空介(我都這樣叫w

雖說我從加入足球社和你踢球和你說話,過了一段時間,我漸漸的喜歡上你,上個月也和你告白了,但過了這一個月,我們什麼進展都沒有,只有像平常一樣的說話,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啊!真一!

 

視野:半田

我...到底喜不喜歡你?你告白後我一直在想,對你好像有喜歡的感覺,但又好像沒有,有時你的手快碰到我的手,我趕緊就把手拿開,這就代表我...是有點喜歡你了吧!松野!

 

「真一,那個...你喜歡我嗎?」「為什麼這樣問?是喜歡你的吧!」「但...我們連最簡單的牽手都沒牽過...我...有點...懷疑」「我一直在想你跟我告白的事,我...是喜歡你的!」「你是說真的嗎?真一」「嗯…」「那先從牽手開始吧!」空介雙手握住半田的手,大概是因為冬天的關係,覺得對方的手冰冰冷冷的,而半田覺得空介的手好溫暖,從指尖傳到手掌心,好像連心都溫暖了起來,「那個真一...我可以抱著你嗎?」「可...以啊!」空介抱住半田「你...很冷嗎?」「是有點...但現在不太會了,因為你正抱著我啊!」「真一,我喜歡你」說完,在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,吻了他...唇覆蓋在對方的唇上,這是什麼感覺?這就是親吻嗎?半田推開了他「你、你幹嘛啊?!」突如其來的吻,讓他感到不知所措「親吻啊!不知道嗎?」「太、太突然了吧!」「我說...為什麼真一都不叫我的名字?」「我...從牽手開始,就有點害羞,不敢叫你的名字」「那你現在就開始叫吧!」「空、空介」有點難為情的說了出來「嗯!這裡!」空介比了自己的唇,就是想...叫半田親嘛!(嘛你個頭)「誒...那閉上眼睛」空介照他說的話閉上了眼睛,半田的臉慢慢靠近...咦!「臉?可我比的是嘴」「哪有這麼快的!到時在說!」「又恢復平常的你了,天氣冷說話這麼小聲」「空介!算了我要回家了!」「欸...等等啊!真一」他們倆就一起走回家

 

你應該喜歡上我了吧?真一

我大概是真的喜歡上你了吧!空介,不是說假話,已經很喜歡了!

這是他們在走回家所想的事情

 

 

#我的廢文區#

感覺主題不對...

到最後根本是硬拗的= =(管他的(這麼隨便?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水之戀 的頭像
水之戀

水之戀的部落格

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酷貓~歐雷雅
  • 哦哦~~歐雷雅巧高興欸~~天底下真的有松半啊啊~
    還以為一輩子要看半松過世了……(假拭淚
  • 我看的都是松半欸,有半松喔?
    看了很久覺得松半比較好
    半田是受的啦w

    水之戀 於 2014/08/21 01:1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