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 放學的時候 霧野和神童一起放學回家 狩屋看到了 想要看看他們倆做甚麼 於是就跟了上去! 在根的路上狩屋看到霧野和神童有說有笑的 就覺得很不爽 所以決定要跟到最後! 跟到最後 就跟到了霧野的家 霧野和神童說再見 就進屋去了 之後 霧野聽見了門鈴聲說:來了! 開門之後 看見了狩屋 說:你怎麼知道我家住這裡?

狩:我跟蹤學長和神童學長來的啊!(笑)

霧:你!

狩:怎樣?

霧:為什麼跟蹤我和神童?

狩:看到你跟神童學長有說有笑的 我就很不爽!(生氣)

狩:因為 我...

霧:因為甚麼?

狩:因為我喜歡學長!

霧:甚麼?

狩:我喜歡學長啦!!!!

霧:可是...

狩:可是甚麼?學長不喜歡我嗎?還是說...你喜歡神童學長?

霧:才沒有呢!我跟他只是好朋友而已!

狩:真的嗎?

霧:對!

狩:快回答我問題吧!

霧:ㄜ.....

這時狩屋把霧野堆到沙發上 壓住他

說:學長你到底喜不喜歡我?

霧:不要壓著我!

狩:學長放心 你只要回答我的問題 我不會對學長怎麼樣的!現在回答我的問題吧!

霧:恩......還好吧!不是很喜歡!

狩:是嗎?(一副失望的表情

他起身要出去時 說:學長我一定會讓你喜歡上我的!(燦)就走了 狩屋走了之後 霧野想:也許 我是喜歡你的吧!

 

~我的發表區~1354961013-469809290_n   

打完了~不到20分鐘的時間

再打的時候我在想 好像有點奇怪(中間

但我覺得結局還不錯就是了!!=3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