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馬.京介.太陽.信助是兄弟

他們四個的興趣是踢足球(廢話!

但是他們有一個不尋常的關係(?

那就是那三個哥哥很喜歡天馬這個弟弟(他是最小的)

這種喜歡不是兄弟間的喜歡

而是戀人的那種喜歡!

~開始~

:天馬!我們一起去踢足球吧!

:天馬才要和我踢足球好不好!

:明明就是要和我踢足球~你說對不對天馬!

:哥哥我們一起踢足球好不好?

..:當然好啊!(異口同聲)

:是在跟我說的啦!

:明明就是在跟我說!

:不對!是和我說的!

..:天馬是我的!!!

:可以去踢足球了嗎?

:可以阿~我們走吧!

:(:為什麼他們那麼喜歡我呢?甚至要搶我?

因為在天馬的背後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...

 

其實天馬不是他們的弟弟

 

而是領養的

 

所以三個哥哥都很照顧他愛護他!

 

只是天馬不知道而已!!!

 

有一天天馬在家京介回來了!

 

:哥哥你回來啦!

 

:是啊!(摸頭

 

:我要進房間念書了!

 

:不用了在這裡念就好了

 

:!(在念書的時候天馬根本靜不下心來

 

因為他一直在想京介的事情還突然臉紅了(?)

 

:怎麼了?

 

:.沒啊!(撇頭

 

京介看到了覺得天馬很可愛

 

突然抬起他的下巴說:我喜歡你!天馬!

 

:.什麼?哥哥你怎麼這麼說?

 

京介摸著他的臉突然要強吻他

 

又說:天馬我喜歡你喔!因為....

這時信助和太陽回來了都踢了他一腳

:幸好及時趕到

:天馬你沒事吧?

:!(眼淚流下來

:都你害的把天馬用哭了!

:對不起!天馬

:我最討厭你了!!!

京介穿了鞋子就跑出去了

: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

:甚麼事?

:其實....我們不是兄弟因為你是爸媽領養的

:怎麼會?這是真的?

:!這是真的所以我們才會喜歡你甚至搶你

這時天馬也跑了出去他看到京介跟一個大姊姊在一起

於是躲到旁邊的柱子觀看他看到了

大姐姐說:謝謝你找到我的弟弟

:不客氣不算甚麼!:)))

天馬走向京介時京介看到了

:不要過來!你不是不喜歡我了嗎?

:沒關係!我剛剛看到哥哥做了這件好事我就知道了

哥哥是好人喔!(然後抓住他的手)喜歡哥哥!()

:我也是!1521663_648187961899583_1998850146_n  

~~

#我的發表區#

有些地方好像沒連貫 覺得怪怪的!

但是我要繼續加油(努力想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