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長,你討厭我嗎?」

狩屋這突如其來的發問把霧野給嚇到了

「你、你在說什麼啊?」

「學長回答我啦~」狩屋擺出一副無辜的表情

那我要回答什麼?霧野問自己

對狩屋,到底是喜歡還是討厭?

「學長!你不回答表示承認嗎?」

狩屋眼中閃過一絲悲傷,這一切看在霧野眼裡是心疼的不得了

情急之下就丟了一個有點(?)模糊的答案

「也不是啦!」

啊~自己真是一個笨蛋! 此時的霧野心中一陣波瀾起伏

「也不是?那就是喜歡囉!」

狩屋的眼神由悲傷轉成開心再轉成奸詐腹黑

「太好了,既然這樣的話....」

「什麼....唔....」

還來不及反應過來,霧野只感覺到了有個柔軟的東西貼著自己的唇

等意識到時,已經因為氧氣不足而分開了

「狩屋正樹!」霧野生氣的喊著眼前這個惡魔的名字

但卻因為害羞而沒有正視他的眼睛,向旁邊看

「我只是因為學長也喜歡我,太高興了,所以才.....」

說到這,又不禁想起了那個吻,狩屋嘴角漾起了滿足的笑容

「我才沒有喜.....喜...」

發覺自己有所遲疑,於是打算用逃跑逃避話題

正起身時,卻被狩屋拉住了手

「所以學長你到底喜歡我還是討厭我呢?」

說實在的,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在剛才的那個吻中

這樣問只是想逗逗霧野,看他害羞的表情而已

而霧野也知道,若不給他答案,他是不會善罷干休的

於是小小聲的說了「喜歡...」

「我就知道!既然心意相通了.....那就~」

「狩屋!不要過來!」

「學長好冷淡喔!不是喜歡我嗎?」

「果然......還是最討厭你了啦~!」

「學長~我最喜歡你了ㄛ!」撲上

「我...我也喜歡你啦。」羞紅了臉

 

#我的發表區#

啦~啦~啦~又寫完一篇了!

好無聊啊!=3=

話說。。。霧野你最後一句到底是喜歡?還是不喜歡呢?(這你寫的欸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