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濱野主動有

*不喜者請按紅色x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速水去濱野家找他,

濱野坐在沙發喝飲料,

速水坐下來看著他喝,

還一副很想喝的表情(流口水了),

濱:給你喝!

速:真、真的嗎!那謝謝你囉!

速水拿著濱野喝過的飲料,

猶豫要不要喝,還臉紅起來,

然後濱野在旁邊看他,

這時,速水因為太用力捏了,所以

飲料噴在他臉上了!

濱:你沒事吧?

速:沒事!

濱:你怎麼會把飲料噴出來?

速:沒、沒有啊!哈哈!

速水把眼鏡拿下,

濱野拿手帕擦速水被飲料噴濕的臉,

速:小力一點啦!......(然後說了一句話)

濱野說不出話來,速水看著濱野,

濱野壓他到沙發背上,

速:唉?濱野你要幹...什...

濱野舔了他的臉,似乎是要把速水臉上的飲料舔乾淨,

還舔了他的脖子。

速:濱野不要這樣!(臉紅的像草莓)

濱:(在他耳邊說)因為我喜歡你啊!而且你不是說

小力一點嗎?所以我用舔的呀!

速:濱...野....(臉更紅)

濱:舔乾淨了喔!

速:謝、謝謝!

濱野抱著速水,說:我喜歡你喲!

速:我...我也喜歡你!(臉紅)

濱野吻了速水,兩人看著對方開心的笑著。

PPS 2014-01-25 12  PPS 2014-01-25 23  (隨便放的)

#我的發表區#

又寫完一篇了~(好開心)

第一次寫速水和濱野ㄟ^ ^

濱野你好帥阿阿阿阿~> <(小姐你冷靜點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