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社辦

:學長~我們來玩遊戲吧!

:甚麼遊戲?

:公主抱可以嗎?

:為啥玩這個?

:想玩嘛!好不好嗎?學長~

:好啦!好啦!就這一次喔!((報狩屋起來

:學長你抱好一點!

:你不要一直動,話說你有點重ㄟ!

:哪有!!

:感覺如何啊?正、樹

:學長幹嘛這樣叫...?

:想這樣叫啊!我抱著你轉圈圈吧!((開始轉

:(轉了幾圈後)可以了啦!我會暈的

:是嗎?正樹

:可以放我下來了啦!

:我偏不要

這時,神童在門後看著

之後霧野停下來了,因為他累了

:好玩嗎?正樹

:才不好玩呢!快暈死了

:你還想抱/玩嗎?

:如果學長溫柔一點的話!((撇頭

:好啦!下次會溫柔一點的!((摸頭+

:學長!!((臉微紅

:我走囉

:再見((

霧野回到教室,神童走過來,:我們到外面聊一下

到教室外面,霧野說:甚麼事

:你剛剛跟狩屋好像玩得很高興?

:對啊!還蠻高興的,你看到了?

:,你為什麼和他這樣玩?

:他要求的

:你就和他玩?

:我覺得沒關西,而且...我想多關心他一下

:為什麼?

:因為他是孤兒,雖然他講話有時候有點惡毒,但其實很需要別人關心他的,源堂教練也知道阿!而且我...喜歡他!

:甚麼?你喜歡他?

:!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才告訴你的喔!

:所以你只把我當朋友?

:對阿,怎麼了嗎?

:因為.........喜歡你((小聲

:你喜歡我?

:

:可是我只把你當最好的朋友

:可是我真的喜歡你啊!!((流淚

:不要哭啦!我對你...沒有喜歡的感覺...對對不起((

:那我們還是朋友嗎?

:是啊!永遠都是

:那祝你跟狩屋有好結果((

:謝謝你285759_493524144038172_1918817717_n  

#我的廢文區#

好久沒PO文章了= = 

勾美納塞~把神童說的話打成這樣((被極強音速射門踢飛

哪裡寫得不好,請各位大大告訴我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