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河邊(早上)

信:早安 天馬,來踢足球吧!

天:好啊!

下課

信:下課了,要踢足球嗎?

天:那我們去操場吧!

信:嗯!

放學後

信:我們趕快去社辦吧!

天:好啊!

練習時

信:我們一起練習踢足球吧!

天:看誰踢的比較厲害!

信:來比賽吧!

天:我不會輸的。

練習完回家時

信:天馬,一起回家吧!

天:走吧。你可以來我家吃餅乾

信:謝謝,那我就去你家坐一下

這些京介都看在眼裡

隔天

京:信助

信:什麼事?

京:下一節課到頂樓來一下

信:哦

下課了,信助到頂樓看到京介,說:要說什麼事?

京:你為什麼一直纏在天馬身邊?

信:我是他的朋友啊!

京:真的是這樣嗎?

信:為什麼這麼問?

京:因為你常常在天馬身邊

信:這樣有什麼不對?

京:就是有不對

信:哪裡不對?

京:幹嘛跟你說!

信:你喜歡他?

京:對,我喜歡他!

信:既然你都說了,那我也說我喜歡天馬,所以呢...不要離天馬太近喔!(笑

京:你才不要靠近天馬!

京&信:他是我的!!!(同時

信:那麼我們兩個都向他告白,看他會接受我還接受你

京:好!明天就實行

信:沒問題

#我的廢文區#

這個禮拜超悲慘的(今天是段考((小聲

嘛!算了,反正我考試本來就很差。。。

雖然我有看一下書

但也不保證看了書就會考的比較高

大家考試都很厲害嗎?成績高嗎?((問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