狩屋找了太陽、天馬、神童到優一的病房裡。

狩:明天是愚人節,所以...

神:要捉弄霧野對吧?

天:京介也是?

狩:你們好了解,難道你們不想玩?

天:想

神:還蠻想的!

狩:那就請你們配合吧!神童學長可以當我的男(女)朋友嗎?然後天馬你早上和劍城到優一哥的病房,之後說什麼不想和他在一起,想和太陽君在一起。。。

天&神:沒問題

狩:明天實行吧!

隔天早上(愚人節的日子)

天:我們去看一下優一哥吧!

到了醫院

優:你們來啦!

京:說的你好像早就知道我們會來了,哥哥。

優:只是亂說的而已啦!對了天馬,那件事怎麼樣了?

京:什麼事?

天:我要跟你說,京介,我...不喜歡你了,我喜歡上別的人了!

京:蛤?!(驚訝)誰?

天:太陽

這時太陽走了進來,說:天馬喜歡的是我,不是你哦!所以分手吧!

京:為什麼?天馬,你是認真的?

天:嗯

京:那...我走了,不打擾你們了。

太:慢走

京介走出去後...

優:京介真好騙呢!(笑

京介到社辦後,失落的表情被狩屋看到了,他想:看來天馬成功了,接下來換我了。他跑到霧野旁邊

狩:學長~跟你說一件事

蘭:什麼事?

狩:其實我喜歡的人不是學長你...而是神童學長。

蘭:你不是說最喜歡的人是我?

狩:那是騙你的

蘭:怎麼會...

神:狩屋,去練球吧!

狩:好

神:霧野你知道了吧!那就不要靠近他咯!

狩:那...霧野學長再見啦(揮手

蘭:嗯…再見

神:(想:看來霧野很笨呢!(笑

信助看到京介悶悶不樂的表情,就問:劍城,你怎麼了?

京:他說不喜歡我了,喜歡太陽

信:怎麼可能....

京:先不要理我,我要靜一靜

濱野進來社辦,看到霧野沒有精神的表情,問:你怎麼了?

蘭:狩屋他說不喜歡我了......

濱:真的假的?你們感情很好不是?

蘭:還說喜歡的人是神童...(眼眶泛紅

濱:那你趕快振作起來吧!(拍肩

下午練球時,京介和霧野沒那個心情踢球,坐在椅子上坐著

霧野看著神童和狩屋練球,京介看著天馬和太陽聊天

京&蘭:狩屋...你為什麼不喜歡我了呢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馬...你為什麼不喜歡我了呢?

蘭:劍城你...

京:霧野學長你...

蘭:天馬怎麼了?

京:他說他不喜歡我了,那你?

蘭:狩屋說他不喜歡我了!

京:有點奇怪

蘭:什麼奇怪?

京:為什麼天馬和他剛好會做這種事?

蘭:的確怪怪的

這時狩屋和天馬走過來

狩:我們要說一件事

狩&天:那就是----愚人節快樂

蘭&京:蛤?!原來

狩:想捉弄一下,對不起學長...

蘭:原來是這樣哦…你給我過來,我會揍你一頓的

京:原來是這樣,害我心情低落,你要怎麼補償我?

天:對不起嘛....

京:(親)下次不要這樣喔!

天:我最愛你了,京介(抱

霧野那邊

蘭:抓到你了,怎麼處置你才好呢?

狩:對不起啦!學長,別生氣

蘭:(敲頭)(抱)不要在這樣做了,笨蛋

狩:我果然最愛你了,學長。(撲)

神:不要放閃光啦!

太:要戴墨鏡了!(戴

#我的廢文區#

好累啊!打了那麼多字,用平板

我還有一篇還沒打= =

本來還想寫

但...不想寫更多的字(要打更多字

只寫了狩蘭和京天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