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早上

信:那...上午我和天馬告白,你下午告白,行?

京:沒問題!

信:下一節下課開始喔!

京:嗯。

講完之後,信助跑到教室,看到天馬,跑到他面前說:天馬,下一節下課可以到頂樓上嗎?

天:可以啊!

下課了。。。

京介老早在頂樓上等著信助怎麼告白了。

信助來了,天馬也來了,京介在他們看不見的死角看著他們。

天:你要說什麼?

信:我要說...天馬...我喜歡你!

天:為什麼?

信:我喜歡和你踢足球,也喜歡和你在一起,所以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你了。

天: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。    ((好直接。。。

信:難道你有....喜歡的人?

天:這個...我不能和你說...

信:那我先回教室了。

天:...我們還是朋友喔!

信:嗯…(無精打采的樣子

中午

京:看來你輸了!

信:你也不一定會贏!    ((這麼有把握?!

京:到下午就知道了!

講完京介就去找天馬,看到他,說:下午放學後,可以到河邊去嗎?

天:可以啊!不是要練球?

京:練完球後?

天:可以    ((天馬你真的很天真~_~

練習時

狩:你去找天馬告白了?

信:嗯…你怎麼知道?

狩:那個....偶然看到的,所以劍城也會告白?

信:練習完後在河邊    ((這麼簡單跟別人說?說?!

狩:喔。

練習完後

狩:吶,大家一起去看劍城怎麼向天馬君告白吧!

濱:好啊!    ((怎麼想看?!

狩:想看就一起去河邊吧!

到了河邊,正好京介要向天馬告白,他們躲在旁邊看他們

京:我喜歡你!

天:喜歡我?

京:所以和我交往吧!

天:那個...我    ((好好回答啊!!!

京:趕快決定!

天:我...也喜歡京介

京介拉天馬的衣衿吻了他

天:京介...(推開

京:怎麼了?

天: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

京:那現在...在來一次

天:嗯…

這次京介吻的方式很溫柔,讓天馬覺得很開心又很舒服...    (這是啥?

在一旁的狩屋他們看的臉紅心跳的,突然有一隻蛇從草叢爬出來    ((這麼剛好?!

狩:啊~~有蛇(大叫

蘭:小聲一點

狩:對不起,學長

京介看到了,說:你們在那裡幹什麼?

神:沒有啦!就是...

狩:看你怎麼跟天馬君告白啊!    ((說這麼明白幹嘛?!

京:你們!!!

蘭:趕快跑

京介拿出足球,喊:劍聖蘭斯洛特。失落天使

大家:趕快逃

大家跑走後,京介看了天馬一眼,天馬臉超紅的

京:對不起

天:我先回家了。

京:嗯…

天:我喜歡京介喔!

京:我也是!

隔天

濱:你們好恩愛喔!

天:濱野學長

濱:開玩笑的!

京:所以我贏了

信:好好照顧天馬喔,不然我饒不了你

京:不用你說    ((說的好

天:你們怎麼了嗎?

信:沒事啦!天馬

天:沒事就好(笑

#我的廢文區#

京介恭喜你贏啦!(本來就會贏

唉…在寫的時候有些都掰的

之後看一下自己寫的

其實也還好=3=

不知道為啥打字的時候字一下子大,一下子小,煩欸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