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cp:豪吹

 

*第一次寫豪吹,文筆不好請見諒

 

黑暗,一關掉燈就能看的見,黑暗,隨處可見,黑暗與光明到底是好是壞,我們都不知道,如果黑暗或光明不再出現的話,世界會怎樣?很多人或許都想過,但會不會發生,這是我們都不知道的事

 

視野:吹雪

黑暗啊...我記得我小時候害怕黑暗呢!就在敦也,爸爸和媽媽死去之後,每天晚上睡覺,常常都睡不著呢,懼怕黑暗,深怕自己再度發生那些事,完全不想在發生,但現在我不再怕了,因為......

 

現在是世界大賽,亞洲預賽要對上火焰神龍,但教練說不准練球,大家都不了解教練做的意義是什麼,圓堂和大家都非常的想練球,想偷偷跑出去,但教練總是攔下我們,所以大家都無法練球

 

晚上,睡覺時,夢到敦也和爸爸媽媽因為雪崩而死亡,只有我生存下來,我爬下床來,去廁所洗把臉,走回房間時,「誒?豪炎寺」「吹雪,你在幹嘛?」「去廁所洗把臉,你呢?」「有點睡不著...到你房間聊好嗎?」「嗯…反正我現在也睡不太著」

 

走進房間後,我把窗戶打開,風吹來,很舒服,「豪炎寺君,跟你說喔!其實我以前怕黑?」「為什麼?」「你知道吧!在我小時候,敦也和爸爸媽媽死去的事」「嗯,知道,這跟怕黑有什麼關聯呢?」「我...只要一看到黑暗的地方,就會不自覺的想到這件事,我......真的很不希望敦也和爸爸媽媽死掉,真希望他們還活著,可惜,這是無法成真的事」「吹雪....」豪炎寺望向他,眼神透露出傷心,憐憫「現在還會怕嗎?」「是不太會了,但...有時會夢到,所以常睡不好,哈哈,說這些事好像讓你很擔心我到感覺,你不要想太多啦,我一點事都沒有」說完,望向窗戶,心中還是會一直想著這件事啊!「話說回來啊吹雪啊,不對是士郎,你怎麼沒叫我的名字?」「喔!是因為感覺叫豪炎寺比較順口嘛,叫修、修也的話...有點害羞的感覺」低著頭「士郎,我都跟你告白過了,何必害羞呢?從今天開始就要一直叫我

修也喔」「修、修也」「嗯,你還會害怕嗎?」「是有一點,我不想在夢到這些事了,我還希望他們還留在這世界上」說完,竟流下眼淚,對方看到,把他摟進懷裡「士郎,不要在害怕了,我、從今以後都會在你身邊的」「謝謝你,修也」

 

和火焰神龍比賽完後,勝利了!吹雪找了豪炎寺,「修也,真的很謝謝你,我不在害怕了」「是....」在他還沒說完時,臉頰就被吹雪親了一口「士、士郎」「就這樣了,先走啦」「等等啦!士郎」「看來隊上有一對會放閃光的了」「不動,你亂說什麼,而且幹嘛在一旁聽別人說話」「你不也是?」「真的是...我們走吧!明王」「是是,有人」

 

#我的廢文區#

豪吹啊。應該寫的很爛吧

最後還跑出不鬼,無聊加的(遭踹

之後想要破幾千就來寫賀文w

算是有空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