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,雷們足球社出現會鬧鬼的傳聞,大家都在議論紛紛呢!

"學長~阿......"

有鬼?真的假的?

 

一大早就聽見雷門足球社社辦的吵鬧聲,因為狩屋在社辦的門上放了裝滿果醬的水桶

霧:狩、屋、正、樹

狩:哈、哈、哈!抓不到我~(吐舌頭

霧:算了,神童,我先去休息室梳洗,等一下再去練球

神:喔!好!

狩:呿!一點也不好玩(現在都這樣 不好玩)

霧:狩屋~別露出這樣的表情嘛!

狩:誰叫學長都折騰到這麼晚

霧:好嘛!好嘛!別生氣

狩:....切(頭撇過去

霧野回到休息室,打開櫃子,拿了一件衣服來穿

霧:現在狩屋天天都這樣玩,不多準備幾件球衣,嘛!算了! 下午再討回來就好(笑)

在練球的時候天馬看見狩屋悶悶不樂的樣子 問:狩屋 你怎麼了?心情不好嗎?

狩:嗨!天馬君~因為最近在捉弄霧野學長時 他都不生氣了 一點都不好玩 難道...學長不喜歡我了嗎?

天:當然是學長喜歡你啊!所以才沒有生你的氣 不然就是你做得不過火 所以霧野學長才沒有生氣

天:你可以放鹽.醬油.沙拉油阿

信助聽到了,說:還可以放廚餘.土.樹葉之類的東西

天:不然就是水彩.墨汁.油漆,還有......京介你幹嘛拉我?

京:在講你會害死霧野學長的!(拉走

信:天馬!(追上

狩:原來有這些方法,下次要好好整霧野學長!(邪笑

下午6點了,狩屋趕快收完東西想要先走了,因為別班都在說這個時間休息室都會有鬼出沒,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,不過他...怕鬼,想趕快回家,正當要走時,霧野從社辦走到休息室進來

狩:嗨,學長,我要回家了,明天見喔!

霧:(擋住他)先不要走嘛!我有話要跟你說

狩:(看時間)時間真的不早了,我有事要辦!更何況...我也不想被你折騰到這麼晚

霧:(摸狩屋的臉)狩屋,你知道嗎?我最喜歡你了喔!

狩:我真的有事要......嗚...(霧野親了下去)

狩&霧:哈~(拉出一條細細的銀絲)

霧:好甜~(狩屋臉紅

狩:學長...我......(霧野再度把狩屋的嘴堵住

霧:我絕對不會讓你走的呦~誰叫你早上要捉弄我呢!(笑)

狩:學長你!!!(另一個人格

霧:怎樣?

霧野把手伸進狩屋衣服裡,摸狩屋的乳首,

狩:學長不要...摸...那裏

霧:原來正樹的敏感點在那阿!?

接著霧野把狩屋的衣服慢慢解開,雖然狩屋想逃開,卻被霧野給壓住了

解開了之後,務野開始舔狩屋的乳首,讓狩屋不時的發出小小聲的呻吟聲

狩:啊!...學長...不要......

霧:正樹好可愛~

眷戀的吻上狩屋喘氣的雙唇

狩屋感覺到對方的舌細細的探進來,小舌就自動的過去糾纏他,盡力的回應

激烈的接吻中,狩屋的褲子也緩緩被脫去

狩:恩阿......學~長~

 34631591_p0  

這時,神童和其他人一起放學

一乃:為啥要說這時間有鬼出沒?

神:總不能打擾到他們倆吧!(燦

#我的發表區#

話說~我本來是要上禮拜發這篇文的

但不知為啥...想寫又不想寫

所以才拖到今天

希望大家會喜歡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