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:吶!京介,陪我去霧野學長家好不好?

京:要做甚麼?

天:問問題

京:那好吧!

京介和天馬從學校走到霧野助的那間公寓搭電梯,當電梯緩緩上升移動時,突然......電梯搖了一下

天:ㄟ!ㄟ!電梯停住了喔?!(驚慌)是因為地震的關西嗎?怎麼辦!怎麼辦!

京:別擔心啦!我剛剛通知了修理電梯的人員了!,等一下就會有人來!(摸頭

這時...電梯再度晃了一下,天馬跌倒了,電梯的燈光瞬間沒了,一片黑漆漆的

天:呀ㄚㄚㄚ!好暗好暗!京介你在哪?

京:在這!(把天馬拉過來,抱住他)不要害怕,我在你身邊!  →((這樣也知道他在哪?!

天:喔喔(臉紅

之後電梯開始動了,到了那一層樓,天馬和京介走到霧野家門前,按了門鈴

霧野打開了門,說:嗨!天馬,來這裡做甚麼?

天:問問題!

霧:進來吧!

天&京:打擾了

天:狩屋怎麼你也在?

狩:找學長玩阿

霧:根本不是= =

狩:怎麼這樣說,難道你是要說...我們做那種事嗎?

霧:不要亂說話!

狩:那要怎麼說勒?

霧:你來我家玩的

狩:那就對啦!

天:你們做那種事?

霧:天、天馬,不要誤會,我們沒做那種事

京:是嗎?

霧:怎麼連劍城你都這樣說!

京:我沒有

霧:我無言了......

天:哈哈!開玩笑啦!

霧:不要亂開玩笑T Tlll

京:所以你們有做?

狩:不知道!也許...有也說不定

霧:狩屋!

狩:不說了啦!總行了吧?

霧:行

天馬問完問題後,就說再見了

天:再見喔!

霧&狩:再見~

京:狩屋助你可以和霧野學長做那 種 事

霧:劍城!

狩:謝啦!(關門)學長~

霧:你想幹嘛?!離我遠一點

狩:不要這樣說嘛!

霧:不要做啦!

狩:但我想做阿(邪笑

霧:不要啊!

天:他們感情真好!(笑

京:是啊!難道天馬你也想做?

天:先不用了,有空再說吧!(苦笑

京:但我也想做阿!

天:那...等追到我的話再說吧!(跑

京:那你一定要說到做到!(追

天:等京介追到我啊!

京:我一定會追到的!

551458_212998468844505_1425931425_n  525653_412386198827423_1930097089_n  

#我的廢文區#

又寫了一篇

我的功課還沒寫完

但...寫了這個

在搞啥啊!!

不知功課寫不寫的完ㄟ?!(應該寫的完吧?

而且我不知道標題寫甚麼好 就亂想一個((這麼隨便?

我最高興的是...人氣破200了(高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