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得不好的話 請大家一定要跟我說
~開始~
狩屋和霧野在頂樓上的對話
蘭:叫我上來這裡做甚麼?
狩:想和你說一件事!
蘭:在社辦說不就好了!
狩:這個是和其他小事不一樣!
蘭:那說吧!
狩:學長我...我...我喜歡...歡
蘭:快說啦!
狩:學長~我 喜 歡 你 !
蘭:甚麼?為什麼?(驚訝
狩:因為我對你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每次看到學長踢球的樣子
我就想要超越你 比你更你厲害 結果...現在我才知道我喜歡上學長了!!!
蘭:可是.......
狩:可是甚麼?難道學長不能接受我嗎?
蘭:我不知道該說甚麼啦!(害羞
狩:學長接受了嗎?(笑
蘭:對 對啦!
狩:我最喜歡學長了!一輩子都喜歡!~(撲倒
蘭:好啦!好啦!(摸頭
~結束~
應該很爛吧?!我在上課時寫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? 本人沒有寫作的天份啦!!!(大叫
兔子裝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